close

「財神娛樂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2017亞洲財神娛樂城冬季聯盟將於後天開打,中職聯軍首戰將對上日職東軍,先發投、捕搭檔將推出Lamigo桃猿的「黃子鵬+廖健富」,上周的亞冠賽中,南韓的側投林起映曾讓台灣打者吃足苦頭,黃子鵬正是猿隊總教練洪一中看好的側投先發投手,周六的開幕戰,就要以完整的投球量來應戰。

但黃子鵬財神娛樂城不只是想當好的側投,目標是「怪投」,他說:「進職棒後,有好幾位教練財神娛樂城都建議我,用不同的出手點投球,比如說水手投球時會有什麼球路,用其他方式投球時會有什麼球路,我跟人家不同的大概就是這樣吧,怪投也許可以成為我的特色。」

林起映在亞冠軍對台灣財神娛樂城投7局只被敲2安打,投出3次四壞和7次三振,無失分,黃子鵬說:「我有看他投球,覺得跟自己有點類似欸,好像看到兄弟的感覺,他跟我一樣都是投球時身體先下去的那種。」對於林起映的想法,「我主要是看他對左打是怎麼投的,一般來說左打是可以剋側投的,但在他身上並沒有看到這種狀況。」

黃子鵬由於季末財神娛樂城去當了12天的補兵役,不只一軍沒出賽,連二軍都只上過一次,但他說:「秋訓時的訓練量很充足,跟富邦財神娛樂城的練習賽也有上去投,所以後天我應該可以投一般先發投手正常的投球財神娛樂城量。」先發是他過去最熟悉的角色,在國內普缺乏好的本土先發投手的環境下,猿隊期待他的扛下未來先發輪值一席,「我就是完成教練交代的任務,想辦法解決打者。」

相關圖片

arrow
arrow

    cs11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